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《台灣追夢之旅》(二)敬拜是最好的交流

2015年5月17日

今早清晨自然醒來,在不熟悉交通的情況下在猛烈的陽光下行了半個小時的朝聖之路,來到台中一所地方教會參加華語崇拜。由於己經事先張揚,加上我們勞師動眾地準時入閘,我們順理成章地成為焦點。
崇拜完後按傳統我們到了飯堂愛餐,驚奇裡加了一點害羞調味,很多弟兄姊妹來到我們這台新朋友面前打招呼。
反應堆們對自己的國語有著異常的自信,和當地弟兄姊妹的交流中,我的醜事就象天氣一樣是永恆的開場白。這裡有敬拜隊,樂手、和唱齊備,音樂造詢極高。這麼難得的相遇、美妙的旋律、扣人心弦的敬拜,在獻醜與藏拙之間,他們似乎沒有動機讓謙遜的我作出選擇。順水推舟,我提著結他和大家一起敬拜。唱了幾首讚美之泉、幾首廣東話詩歌、一起合唱了《靠著耶穌得勝》、拍了片、說要放上YouTube。看來大家都覺得這些片段值得紀念,對,任何會令人發笑的東西都應該在網路上開心Share。很希望可以和這班弟兄姊妹有更多的交流,然而如話梅般的旅程總是要帶點依依不捨的酸,才能令人津津樂道。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