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《台灣追夢之旅》(一)一切始於驚

2015年5月16日
今天是旅程的第一天,晚上六點的飛機,早上還是休哉悠哉,飲茶、吃飯、收捨行李,倉促但順利。
機場巴士的途中有點雨,沒有淋熄興奮緊張的心情。台灣不是第一次去,但第一次帶著那麼多興奮的反應堆去,一想起他們一起核爆的場面,嘴角不禁微微升起。
不負所望,在機場內買東西、辦登機、上網買旅遊保險、過關、行李安檢,時間悄悄地偷走,把登機時間由充裕變成緊迫。先是姿整女生的峰利眉鉗被沒收,然後是大家一起釋放體能在機場裡奪命狂奔,領先的是做事最勇猛的大意男孩,大安旨意的我隨後跟著。最後合理地,我們弄錯了登機口。大叫、喧嘩、再奔跑、地勤姐姐黑面、安排特別班車給我們到廉航泊位登機。這場驚險之旅,正式展開。
飛機平安降落台中清泉崗機場,之後取行李、辦電話咭、迎接司機、找民宿位置、夜市買東西吃、買日常用品、安排睡床、洗澡,是我照顧著他們,還是被他們照顧著,我都分不清楚,清楚的是,有一絲絲幸福的感覺在心中慢慢起滲出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